大连交通大学沙河口校区食堂经营与管理服务采购项目遴选结果公示

2020年05月29日 15:49 浏览:3839

项目名称: 大连交通大学沙河口校区食堂经营与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第一阶段:设计方案遴选)

项目编号: TLYQ2020-0473

遴选日期:2020528

遴选地点:通利晟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共有5家供应商参加了遴选。遴选小组就各投标单位的资格进行了审查,并就设计方案、现场答辩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审及投票。根据招标文件中“第一阶段:大连交通大学沙河口校区食堂装修、改造、设备投入设计方案遴选,由招标人组建遴选小组对投标人递交设计方案进行评审后票决,最终按照票数从高到低的顺序推荐不少于3家入围单位”的规定,本次遴选推荐下述单位入围。

 

入围单位名称:

河北尚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河北科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石家庄食泰康饮食管理有限公司

佰益达管理咨询(大连)有限公司

大连众和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招 标 人:大连交通大学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

招标代理人:通利晟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吴靖、张新辰       话:04118465171584610609

    真:041184651726(自动)电子邮箱:tongli_dl@163.com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万岁街135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网络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