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通大学安全教育中心及安全实训室设备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2020年09月01日 16:01 浏览:4388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JH20-210000-4414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大连交通大学安全教育中心及安全实训室设备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 07 30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大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0826日 发布通告:

据市气象部门预报,受第八号台风“巴威”影响,26日夜间至27日下午大连地区将出现强风雨天气,全区大雨到暴雨。渤海、渤海海峡阵风最大可达1112级,黄海北部阵风最大可达1314级,陆地阵风最大可达911级。

为应对此次极端天气过程,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会商研判并报请市人民政府同意,827日,全市范围内除抢险和民生保障人员外,所有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共服务场所实行“四停”,即停工、停业、停市、停课。

根据 大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的通告, 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 2020827日暂停交易。 大连交通大学安全教育中心及安全实训室设备采购项目 投标文件 提交截止时间 、地点以及 开启时间 、地点延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更正日期: 2020827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大连交通大学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

联系方式: 0411-8410765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大连宏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新开路金福星大厦2505

联系方式:0411- 8686718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景越

电话: 0411- 86867182

五、附件

1.中标、成交供应商为中小企业的,应公告其《中小企业声明函》

2.中标、成交供应商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应公告其《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

3.中标、成交供应商为注册地在国家级贫困县域内物业公司的,应公告注册所在县扶贫部门出具的聘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具体数量的证明。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网络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