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辽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购买办公用品类耗材的通知

2019年06月27日 10:55 浏览:6120

校内各单位:

为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规范采购单位采购行为,创新政府采购模式,提高采购效率,降低采购成本,按照《关于推行辽宁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采购有关事宜的通知》(辽财采[2018]660号)要求,我校将根据文件规定实行网上商城采购。自2019年7月1日起,大连交通大学2018年办公用品类耗材定点采购供应商全部取消。全校教职工购买复印纸、硒鼓、硬盘、路由器等办公用品类耗材,必须在辽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中采购。

凡购买办公用品类耗材的教职工,在购买前需通过办公系统OA流程申请(日常办公—待办工作—新建—招标采购中心—选择相关申请表),待批准后方可进入辽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购买,报销时需打印OA流程审批单,作为附件提交财务部门审核。

一、操作流程

凡购买科研及办公用品的教职工,需进行下列操作流程:

1.登录辽宁政府采购网(www.ccgp-liaoning.gov.cn),右侧用户登录后,点击我的工作区,点击右侧商城订单待审核,点击右上方商城首页,进入网上商城。

注:每个教学单位共用一个账号,除教学单位以外的职能部门共用一个账号,教学单位的账号及密码请咨询本单位的办公室,其余部门请咨询招标采购中心。

2.选择商品

3.确认下单。选择预算—选择支付方式—填写地址信息—选择发票信息(电子发票)—提交订单—招标采购中心审核

4.电商供货

5.到货验收

6.支付货款。货到刷公务卡付款或账期支付

7.发票打印。在采购人管理中心首页,点击订单管理,获取电子发票,然后打印发票。

8.售后服务。采购的货物如有质量等问题,需要退货、调换等,按电商售后服务承诺执行。

二、注意事项

确因工作需要,网上商城上架商品不能满足需求的,经招标采购中心批准后可按相关规定进行采购。

其他不明事宜,请咨询招标采购中心。

联系电话:8410895084107650

 

 

 

招标采购中心

2019年625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网络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