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通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经费采购流程

2018年04月16日 10:58 浏览:2900
 

1、申请人申请

2、经费负责人审批

3、二级单位审核(二级单位院长或科研副院长)

4、科技处领导审批(科长——处长)

5、财务处领导审批

6、招标采购中心填写采购意见(根据所提交项目情况,确定采购方式,填写采购意见:自行采购或集中采购)

7、招标采购中心领导审批

8、办理状态(招标采购中心填写目前采购活动的进度,便于用户了解项目的进行情况)

9、返创建人

注:

1、申请人在申请页面填写采购额度,决定流程走向:

  (11万以下(不含1万):分散采购(项目负责人审批)。

  (21万——10万(不含10万):分散采购(项目负责人、学院院长或科研副院长审批)。

  (310万——20万(不含20万):分散采购(项目负责人,学院院长或科研副院长、科技处处长、财务处处长审批)。

  (420万以上:集中采购(主管科研校领导、总会计师、主管财务校领导审批)。

2、资金金额在10万元(含10万元)——20万元(不含20万元)区间的,根据相关规定,需要填写大型设备论证相关材料和“大连交通大学分散采购记录单(货物)”(详见附件7),提交招标采购中心备案。

3、资金金额20万元以上(含20万元)的项目属于集中采购范畴,需要主管科研校领导、总会计师、主管财务校领导审批(需提供纸质审批材料,招标采购中心备案)。同时,根据相关规定,需填写大型设备论证相关材料和“大连交通大学集中采购申请表”(详见附件6)。

4、横向科研项目经费采购计算机设备、打印设备、办公家具等货物可以采用以下两种方式进行采购:“网上商城采购”或“集中采购”。请申请人在申请此类货物采购时务必在申请页面选择采购方式。

5、横向科研项目经费采购办公消耗用品类货物时既可以通过网上商城采购,也可以通过学校的办公用品类耗材定点采购流程采购。

6、网上商城范围:京东、苏宁易购、国美。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网络管理